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规划管理» “十三五”规划专题» 工作进展

发展规划处赴北京林业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发展规划处  时间:2014-09-24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9月23日,发展规划处处长李献平、副处长李彧率队赴北京林业大学进行调研学习。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申堃和政策研究与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李元参加了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工作得到北京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北京林业大学的有关情况汇报,李献平处长、李彧副处长就我校“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及学科建设的现状做了介绍。随后双方重点围绕 “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十三五”规划制定、学科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如何发挥政策咨询职能以及校志年鉴的编纂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还对学科建设及规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科学、客观的分析,探讨了多维度、多路径的解决方案。会后,北京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将《北京林业大学学术负责人遴选办法》、《2014年年鉴编辑组织方案》、《北京林业大学年鉴(2012卷)》赠与我处,对我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着极大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调研,我处在交流中学习了宝贵经验,开拓了思路,并使我处对整体工作从实践和理论两个方面进行了一次深入思考,有利于促进各方面工作更好地开展。

 

  

  

  (发展规划处,撰稿人:李元,审稿人:李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