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2-13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京教〔2021〕447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高质量完成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现定于9月13日(周一)上午9:00,以线上形式(腾讯会议号:944822028),召开我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统计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政策制定和科学管理的重要依据,对促进学校及学校各单位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年教育全面改造教育统计管理信息系统,启用教育统计数据联网直报系统,报表变化较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统筹安排好本单位教育统计工作。

        请以下单位安排主管统计工作负责人填表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国际与台港澳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体育教学部、继续教育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期刊中心、图书馆、北京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兰芹

电话53911367

 

                                       北京中医药大学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