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自然》编辑校园行讨论会素材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3-04-12

为了向广大科研人员、学校师生展示并普及国际领先的前沿科学读物《自然》及自然系列期刊,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然》及自然系列期刊的投稿和编辑管理流程,定于4月24日上午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联合举办《自然》编辑校园行(北京中医药大学站)活动,邀请《自然》高级学术编辑宋宜云博士到校与师生近距离交流分享论文写作、向自然系列期刊投稿的注意事项和实用方法

本次活动分公开讲座和圆桌讨论两个部分(会议语言使用中文)。公开讲座面向全校师生;圆桌讨论面向有意在《自然》及系列期刊发表文章的老师或科研团队,就正在进行的研究内容或文章进行深入讨论。为更有效的提升会议质量,现征集有意参加圆桌讨论的老师或科研团队的研究内容和文章简介。

相关材料附件1)请发至邮箱bzytsg@126.com,联系人田蕾老师(电话64287502)。材料收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9日。

相关介绍:宋宜云博士在Nature Chemical Biology期刊(期刊网站:https://www.nature.com/nchembio/)担任编辑;该刊创刊2005年,所有文章按四个主题分组:(1)化学和生物合成,(2)通过化学扩展生物学,(3)生物中的化学机制,(4)通过生物学扩展化学;宋宜云博士负责领域:负责处理表观遗传学、神经生物学、蛋白质稳态、脂质和膜、基因组工程、核酸及其相关生物过程(转录、DNA修复、剪接和基于RNA的调控)等领域的稿件。


  





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

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