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3年统计信息和年鉴相关数据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4-01-03

各相关部门: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统计信息编制和2023年教育年鉴、卫生年鉴和中医年鉴上报工作,现对学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以及教学、科研、医疗、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和发展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整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及要求

1.统计任务已按照统计信息和年鉴内容进行分解,请参照任务分解表(见附件1)。相关详细内容直接发给各部门负责老师,请相关部门对分类内容进行补充和修改,也可提出新的意见和建议。

2.填报数据时间截至2023年12月31日。

3.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填报工作,认真梳理相关内容,确保数据准确有效

二、填报方式和报送时间

1.填报方式:请各单位以修订模式进行修改,以批注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2.报送时间:请各单位于20241月15日(周一)前将填报好的电子报表发送张兰芹老师内部邮箱,同时将签字和盖章后的纸质表交至良乡西院教师服务中心406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 :张兰芹  53911367  



1704249258708098517.jpg


发展规划处 

2024年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