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赴京内兄弟院校学习调研

            时间:2013-03-18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3月4日至17日,发展规划处处长李献平、副处长李彧率队先后赴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进行调研和交流。学科办赵慧辉、单娇,研究生助管邹迪新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工作得到兄弟院校发展规划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兄弟院校的有关情况汇报,李献平处长、李彧副处长就我校发展规划处组建历程、机构职能以及 “十二五”规划制定过程及执行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机构职能和岗位设置、 “十二五”规划落实措施及中期评估进展、学科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如何发挥政策咨询以及基础数据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还对规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科学、客观的分析,探讨了多维度、多路径的解决方案。

  此次调研是加强院校之间联系的一个良好开端,在交流中开拓了思路,为我校发展规划处各方面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发展规划处,撰稿人:李彧,审稿人:李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