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13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

            时间:2014-09-10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专家对2013年度各区县、各高等学校、有关科研机构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及统计人员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进行评估,评选出50个优秀集体和50名优秀个人,其中,北京中医药大学荣获优秀集体一等奖,发展规划处张兰芹同志荣获优秀个人一等奖。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进行统计工作质量评估,旨在进一步提高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加强基层教育事业统计队伍建设,增强广大基层统计人员的积极性,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供优质教育事业统计服务,不断提高信息咨询、管理监督和决策支持能力,推动首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创新发展。

    

    (发展规划处    撰稿:李元  审稿:李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