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学院组校外调研工作布置会

部门:发展规划处    撰稿:单娇    摄影:李元    审稿:李献平、李彧    时间:2015-05-11

  5月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博物馆二楼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校外调研布置会,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和人文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伟副校长主持。

 

  王伟副校长介绍了“十三五”规划校外调研方案和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安排,强调了“十三五”规划与教育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密切关系。他指出各学院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管理体制、人事制度改革、大学制度建设、大学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在开展校外调研工作前做好深入研究,认真梳理“十二五”期间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有针对性地学习各高校治校方法和成功经验,科学制定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