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云南中医学院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部门:发展规划处    撰稿:张兰芹    摄影:0    审稿:李献平、李彧    时间:2015-06-10

  6月5日上午,由云南中医药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罗兵带队,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我校发展规划处、宣传部、学工部、国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建校以来21位名老中医成果展示室和任应秋文库;接着又来到博物馆参观了我校中药标本馆和医史馆。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李彧副处长代表学校发展规划处对云中医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国学院李良松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国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现状,肖连宇副部长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学工部办公室主任李娜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有关情况。双方就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罗兵副部长对学校发展规划处及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感慨此次来北中医调研、取经收获颇丰,并表示会把我校丰富经验带回云中医,力求使云中医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