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统计工作会议

部门:发展规划处    撰稿:李元    摄影:0    审稿:李献平    时间:2015-09-22

  9月22日上午,我校2015年统计工作会议在逸夫博物馆二楼圆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献平主持,各单位的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献平处长首先向默默耕耘在基层统计战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宣读了北京市教委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评选表彰工作决定,我校再次荣获优秀集体一等奖,发展规划处张兰芹同志荣获优秀个人一等奖。李处长指出,统计数据为学校的政策制定、改革发展提供重要依据,做好统计工作对于促进学校的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在新的条件和形势下,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彧做了学校学年统计工作总结报告,对一年来的统计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在规划工作基础上总结了十二五事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对我校的发展情况作了定位与分析。报告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从平台建设、人员培训、统计分析等方面继续将我校的统计工作向前推进。随后,发展规划处李元基于部门理论成果做了《全国六所中医药高等院校科研竞争力分析研究》的汇报。

 

  最后,发展规划处张兰芹对全体统计员进行了高校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培训,认真传达了北京市教委统计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及总体要求,布置了各单位具体负责的统计任务,讲解了报表填写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