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中青年教师专题座谈会

部门:发展规划处    撰稿:申堃    摄影:李元    审稿:郭书文    时间:2016-03-22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中青年教师专题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20名教师代表与会,人事处吴嘉瑞副处长、刘飞老师、发展规划处郭书文处长、李彧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郭书文处长主持。

  首先,李彧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订过程、发展战略及主要内容,并对有关任务指标进行了对比分析,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工作的具体目标。

  随后,在郭书文处长的积极引导下,各位老师围绕规划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与学校发展实际,对教师们普遍关心的中青年教师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考核分类指标制订、临床教师队伍建设、教学与临床协同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广开言路,提出来了很多合理化建设意见。

  最后,郭处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师能够参加此次座谈,发展规划处会将各位老师的有益建议增补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使学校规划更能体现集思广益、凝聚人心、群策群力的宗旨,汇聚学校发展正能量,振奋学校建设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