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李元同志提任副处长宣布会

            时间:2020-10-15

    2020年1013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任职宣布会在良乡校区后勤综合楼330召开副校长王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祝成业、发展规划处处长彧、副处长杨春涛及全处人员参加会议。宣布会由李彧处长主持。

    首先祝成业副部长宣读任命文件。经本人报名、民主推荐、面试、个人有关事项和档案核查及组织考察、公示,并经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 第八届委员会第 199 次常委会研究,任命李元同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
    接着,李元同志在会上表态,这次任职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同和接受,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也让自己有更多的机会,能为大家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在这个新起点上,自己要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更加努力的工作。

    随后,李彧处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李元同志这次能够在本部门提任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李元同志自2014年一直在发展规划处工作,群众基础好,能力素质强,这次提任是对其工作能力的认可,也赋予了更多的责任,希望李元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担当、更加主动,一起配合,带领全处人员共同进步。

    最后,王伟副校长做总结讲话,首先对李元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李元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情况,配合好部门领导的工作,履行好副处长的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全体教职工的期望。他强调,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走出校门多交流、多学习,对学校发展提出前瞻性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供领导决策参考,圆满完成本部门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