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总体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第六场)

            时间:2021-03-12

   3月10午,我校在第一临床医学院朝阳苑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六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学工部等职能部门领导和全体院领导、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副校长主持。

   首先王伟副校长对此次座谈会调研的目的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彧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的起草过程、编制思路及发展目标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规划文本,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合作及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领导针对会上提到的相关问题给予了一一回应。

   最后,王校长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医学院校的发展离不开临床医学院,一流的中医药大学需要有一流的临床医学院作为支撑。他强调,“十四五”期间是我校内涵建设与条件建设并重的阶段,作为北中医临床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更是首当其冲,要紧紧抓住中医药行业迎来的历史机遇,群策群力,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突出问题,着力提升自身的内涵建设,打造一流的临床医学院,助力中国特色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