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20 年度北京教育年鉴优秀组稿单位

            时间:2021-04-23

    近日,北京教育志编纂委员会发布通知,对2020年度北京教育年鉴优秀组稿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获评优秀组稿单位,发展规划处齐佳兵获评为优秀特约编辑

    此次评选对象涵盖全市各区教委、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市教委各直属单位、各机关处室和相关社会团体等,经量化评比,遴选确定工作成绩突出的50个组稿单位和特约编辑。

   《北京教育年鉴》由中共北京市委教工委、北京市教委主管,北京教育志办公室(北京教育年鉴编辑部)主持编纂。年鉴全面记述北京行政区划内各级各类教育的综合情况,并力求反映北京教育事业发展改革的全貌。

    学校每年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按照北京教育志编纂委员会要求认真组稿,并按时交稿和返稿。学校相关工作者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争取再创年鉴工作佳绩。

1619170676722053681.jpg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