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总体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第五场)

            时间:2021-03-11

   3月9午,我校在和平街校区逸夫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第五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和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彧从起草说明、学校面临形势、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主要建设任务、支撑保障与组织实施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的起草过程、编制思路及具体建设内容

   离退休干部代表们从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急需解决的问题及重要突破点等多个方面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们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及工作经历对规划文本的体例结构、建设内容及具体举措等方面内容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伟副校长首先感谢各位老干部及民主党派人士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他表示,规划制定的过程也是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过程,非常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大家的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相关问题反馈至有关部门具体落实,合理建议吸纳进不同层面的规划中。他强调,中医药的发展是全方位的,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国家战略和文化自信的高度来认识中医药,将学校的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