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经验

            时间:2023-04-24

  

  为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与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2023年4月2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元带队一行6人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专题调研与交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财务部学科发展办公室副主任赵子华、学科建设科科长范丽丽、学科发展办公室姚秀洁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王晓明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

  会议伊始,赵子华副处长对北京中医药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与会人员观看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传片,并从“双一流”建设路径、学科布局、学科组织创新、平台建设、学科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展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和学科建设所开展的重要改革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李元副处长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财务部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对标“双一流”建设所开展的特色项目和改革探索。随后,双方围绕工作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调研取得了很好的专题研讨与交流学习的效果,会议持续了整个下午,结束后仍意犹未尽。双方将在此次专题调研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深化“双一流”与学科建设。

  

  发展规划处

  2023年4月24日